雪团子

第三章

  沈梦瑶习惯性的坐进后座,袁一琦则不知道什么原因坐进了副驾驶。

  她看着袁一琦微湿打绺的后脑勺,终于舒坦了些,懒洋洋地瘫在皮质座椅上,掏出手机,点开了微信群聊〔两a一o〕。

  李佳恩:〔袁一琦真的回来了?〕

  沈梦瑶:〔嗯〕

  蒋舒婷:〔瑶瑶,快看一中的贴吧!〕

  沈梦瑶:〔我闲?〕

  李佳恩:〔一中贴吧因为袁一琦回来都快炸了〕

  蒋舒婷:〔真的,瑶瑶,我们学校还没什么反应,但是一中是真的炸了,新转来这个大佬看来很有文化历史底蕴啊。〕

  沈梦瑶:〔你们文科生都是这么措辞的吗〕

  沈梦瑶虽然说着不情愿,但还是切出微信界面 点开了一中贴吧的网页。

  的确是炸了。

  一页二十个帖子,十个挂着袁一琦的名字,五个写着大佬。

  热度最高的帖子标题叫做【那个人,她回来了】。

  点开进去,主楼照片是袁一琦在南外门口的照片。

  她撑着伞站在雨幕里,挺括的白衬衫显出一个Alpha优越的肩宽和腰身,腿更是长的不像话。

  比14岁的时候更加高大、成熟、强势,只有眼角下那粒小痣依然没变。

  主楼配文:那个女人离开H市三年后,又回来了,并且变得更加完美。

  〔我男神回来了,我又可以了!!〕

  〔H市最A的A终于回来了,我的暗恋没有be〕

  〔这个女人怎么回事??怎么变得更帅了?!我的眼睛今天怀孕了〕

  〔你们至于吗?袁一琦就算回来了,有你们什么事?〕

  〔这一届H市和北大的自主招生名额又少了一个,我去刷题了,大家再见〕

  〔我也去了〕

  〔啊啊啊,女神为什么去了南外!我现在转南外还来的及吗?!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袁一琦为什么不回一中啊?几百层的高楼,因为最后一个问题,戛然而止。

  像是某种心照不宣的禁忌。

  沈梦瑶退出帖子,轻哂一声,就那点破事,这群人还没忘呢?

  而且至于吗,袁一琦走的时候才十四岁,小屁孩一个,哪里来的那么大的魅力?一群人闭着眼睛吹,还H市最a的a。

  有她a?

  沈梦瑶想到这,忍不住又打开了那个帖子,点开那张图,看了三秒。

  嗯,确实没她a,一中的人和蒋舒婷一样,审美不行。

  看着看着,她突然想起什么,挑了一下眉。

  这人不是带伞了?

  肯定是被哪个缺德的人顺走了。

  沈大小姐唇角不悦的抿成一条直线。

  袁一琦抬眼看了看后视镜,就偏过头看向窗外。

  乌云压城,天光暗淡,偌大的雨点咋在街道建筑上,浸润出深沉的颜色,整个城市间流淌着迷滂灰蒙的繁华。

  都是她记忆中的模样。

  沈家和袁家是世交,从太爷爷那辈起就是一个战壕出来的兄弟。

  后来沈梦瑶的爷爷和袁一琦的爷爷又一起分配到了H市,从北边举家搬来,做了邻居。

  在后沈家老爷子牺牲了,沈家的房子收了回去,沈梦瑶她爸选择从商,而袁一琦她爸却回到北城,借着袁家的根基和老爷子的羽翼,青云直上。

  本来两家人就该这样渐行渐远,偏偏袁一琦她小姑也跟着沈梦瑶她爸下了海,两人联手垄断了H市的地产和零售,袁老爷子又怀旧,几次拒了北城的升迁调职,于是两家人索性就又把房子买在了一块。

  市中心的公馆区,梧桐树掩映下的欧式小楼,隔着一条林荫道和两个草坪,相对而立,窗户能看见窗户,门能看见门。

  沈梦瑶和袁一琦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由于作者是一名高二的学生,最近课业压力比较大,所以更新时间不定,望谅解,有时间我一定回来更文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